Lillian

🔥

[深夜故事时间]

突然回想往事 于是猛然发现:我!就!是!一!个!渣!女!

(关于男生C的故事)

初一刚入学 我对同班的高高的酷酷的男生C产生好感 但是也仅仅止于好感 一路以来 我感觉自己的感情就像寄居蟹一样 总要寄托在某一个地方 但是始终不是真正的归宿 所以 只是感情的载体吧 随着逐渐了解我渐渐转移注意力到别人?学习?身上 然而这时C居然真的喜欢上我 被我含糊不清拒绝(此处第一渣点!拖泥带水!含糊不清!给人希望!使人绝望!) 初二分班 貌似C也转移注意力了 有了新的女友 我们也恢复到正常的朋友关系 甚至有时还会谈心(真的是单纯的) 初三又分班 不知怎么的 我跟C越来越熟 甚至他开始向我真正坦白自己的家庭事迹 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对C或许一直抱有好感 所以就任由关系逐渐升温下去 于是到后来 他每天早上都给我送牛奶晚修等我放学 在我说做作业做到手指僵硬时给我按摩手指 冬天我说自己手冰冷时一把拉过放进自己口袋(当时我确实是脸红心跳了惹!) 不过当我发现他越想靠近我时 我越觉得抗拒 可能是因为终究还是好感而不是爱吧 于是我选择了毫无征兆地开始冷落他 不再跟他一起走 把他拒之门外(真的很渣) 再后来 不知怎的可能经历中考大转折大家也都释怀了 然后又开始恢复正常朋友关系 然而 高一时 他又又又又跟我表白了 而且还会在我8开心时安慰过我 我真的很感动 然后拒绝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想骂自己了)但是感情确实不能强求 可能也是因果循环 最终 渣人者终被人渣!! 不过现在我们还是普通朋友 没有以前那么好也不会很差 还是可以开玩笑 讨论一下音乐这样子滴 大家也找到彼此的归宿啦 算是一段懵懂青春时光相互的见证者了(虽然我总是在伤害他呜呜呜对不起可以现在又不能无端端跟人家说很多这样不是超级无敌奇怪吗)所以最后就是 感谢C!对不起你C!祝你永远幸福C!!



(自拍是为了表达我的渣女属性 现在连穿着风格都变成渣女本人 看来人还是越长大越像原来的自己)

评论(1)

热度(1)